close



 






人說千里姻緣一線牽

 

Jean和新郎倌旭東正是最佳例子

 

遠在海峽兩端的兩人

 

卻在美國這個異鄉認識 相愛 結婚了

 

攻讀博士的他們當然有些許辛苦

 

但因為有著彼此的鼓勵 彼此的支持

 

讓他倆在美的生活 更能深刻感受同甘共苦的滋味

 

感情也愈發深植 深刻了

 


 

回台辦補請宴 透過多年好同學介紹

 

找到我們為她做婚宴佈置

 

 

Jean出自博士書香家庭

 

低調的Jean爸選擇在有名的中壢全家福客家餐館為女兒辦喜宴

 

可Jean在婚宴前一周才能向工作單位請假回台

 

而要將婚禮諸多事情一周內搞定 有難度哪

 

還好有家人 同學幫忙

 

要不光拍婚紗照就有的忙啦

 

(老天幫幫忙 讓太陽公公露個臉吧)

 


 

找個時間我自行跑到中壢全家福客家餐館作場勘

 

進門時已過中午用餐時間

 

陸續來了幾個客人買泡菜等等

 

餐館經理告訴我:這裡是吃好菜的老餐館

 

原本沒有設定辦婚宴!

 

果然上到五樓 空間與動線規劃完全與他處不一樣

 

就是給他小小不方便啦! !!

 

 

沒關係我隨身帶有魔法棒

 

玩玩魔法  待我讓空間來個大變身吧!

 

這回選用兩代人討論之後的粉紅與紅色做搭配

 


 

新娘捧花則以桔梗 牡丹 乒乓菊等花材作設計

 

維持我們一貫喜歡的優雅風格

 

簡約中透露雅氣

 

這樣好質感兼甜蜜風的佈置 為我們贏得許多讚賞

 

還驚動餐館主管跑來找我:

 

大家都說佈置的很漂亮

 

真的很美 是我們飯店最美麗的一塲婚禮佈置

 

我們以後可以建議新人這樣佈置

 


 

在許多看不到的細節裡 我們投入更多心力

 

而所有的努力就因為我們認為每一場婚禮

 

都值得以最尊寵的方式對待

 

因為我們深信

 

我們正在為每一對新人創造最重要的時刻

 

而這時刻將轉換成人生中最美麗的回憶

 

 

 祝福Jean和旭東同心攜手

 

 人生路上與幸福相約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久雅花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