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區裡許多戶外婚禮場地正逐漸消失中


 


而亞太會館這樣特別的空間也即將消失


 


心中有著幾分挽惜


 



 


 


以前做過多場戶外婚禮


 


陽明山上景致美麗的景觀餐廳


 


能近看101煙火的新光三越餐廳


 


都改換經營方式甚或不見了


 


 


 


睿和喧一訂了亞太戶外婚禮場地就和我聯繫作婚禮佈置


 


我想他們和我一樣對這樣的空間 有著美麗夢想和許多期待


 


早早就做了佈置規劃 等著完成後將呈現的美麗佈置


 


因為我們也許將成為亞太的最後一場戶外婚禮


 


讓我們為亞太留下一個美麗的句點吧


 



(16人大主桌)


 


但是誰知天公不作美 連日細雨霏霏


 


打亂新人與一干人等心情 和喧電話裡聊到深夜


 


因著天候憑添幾分無奈 只好改變設計


 


可我心裡卻暗自揣度 如何減少新人心中的失落感


 


 


進行晚宴佈置總有匆促感


 


因為午宴場賓客拍照將時間壓縮


 


還好我們準備 有充分的人手


 


 


將  將  將  水噹噹的佈置果然引起一陣陣驚呼


 


水呀  水呀  水呀  卡哇伊呀  好漂亮呀


 


讚嘆之聲不絕於耳 鎂光燈閃個不停


 


一直到撤場拍照人群都不斷


 


 


 


謝謝大家這樣喜愛我們的佈置


 


感謝睿和喧對我完完全全的信任並且充分的授權


 


久雅工作團隊謝謝這對可愛的新人


 


 


 


花朵裡裝載滿滿的祝福


 


請一一收藏


 


相信我們這深深的祝福


 


將永遠陪伴你們


 


請珍惜彼此 努力幸福




 



總計設計/佈置

 

收禮桌 /造景區/謝卡區 主桌區/感恩花束

花/胸花等

 

更多精采圖片  歡迎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久雅花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