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的時候 常常正是我努力工作的時刻


 


沒了打擾 專心一意做創作 是我最享受的片刻


 


常常有朋友問:要不要轉換跑道 試試?


 


謝謝他()們錯愛 許許多多同行朋友轉行了


 


總想到我 想帶我轉進房仲 直銷等等


 


在他們眼裡花藝這行太辛苦了 起早摸黑的


 


獲利又不成比例   但那又何妨


 


因為這是給人幸福的行業 多麼與眾不同的行業哪  而我樂在其中


 


一開始許多新人在網路上討論久雅 而我們並非結婚網站的廣告廠商


 


他們的處理方式~就是刪文囉 或許刪不勝刪


 


就和我們連絡 到小店做拜訪 告訴我們 這才知有人熱烈討論我們 (2003年時)


 


好吧~~那我們就來試試上上廣告吧


 


只是那時店裡一群歐巴桑誰懂電腦  電腦惱人哪


 


那就算了吧 短時間的廣告期過了也就沒上廣告了


 


沒想到新人告訴我  他因為這些好評找到我們


 


再次謝謝每一位我們服務過的新人


 


知道我們努力將空間與佈置融合


 


努力製造一個可以觸摸的幸福回憶


 


演譯專屬於你的獨特美麗饗宴


 


謝謝妳們的喜愛與推薦 往後還需要妳們這股支持的力量


 


讓我們更加成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久雅花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