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Richard  因為新人努力做功課

 找到我多年前做過的佈置 


Richard告訴我打入關鍵字 搜尋結果就跑出來了

 

哈哈 等他倆歐洲蜜月旅行回來

一定跟他倆好好請教ㄧ下電腦

 這是一場有趣的婚禮 


籌劃過程中我與新娘子有許多的火花 


第一次見面就很開心 把我的童心都給引出來

 

瞧!  她怎麼形容我的 (觀察力真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wen 暱稱: 無




寄信給作者   過去發表文章(37) 加入日期:2003-04-28

發表日期:2004-04-14 00:27:20 文章引用網址







Dear Rebecca水水

今天(星期二)傍晚拜訪久雅
劉老師真如妳所說的
是個非常nice的花藝專家
頑皮的性格+專業與經驗=創意與品質
而且她也願意到新竹為我做整體規劃呢!
真的再次謝謝妳讓我認識這位有意思的花藝者
我已經在想像我的婚禮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wdn的工作有點特別 她是位教戲劇表演的老師

 

我很興奮想了許多點子 期待與她構思的軍刀婚禮搭配

 

只是天不從人願 因為部隊調動只得作罷

 

宴客當天會有許多小朋友來  所以佈置主題整個360度大轉彎

 

主  題***熊   熊   婚   禮***差 很    大

 

 

 

首先因應天氣熱 我為新竹竹北教堂設計

 

省錢 省時(好懸掛)省事(免澆水)的熊熊花飾

 

而在教堂福証後 送至台北晚宴的蓮田

 

再施以魔法 讓這些熊熊花飾變身成賓客桌上花

 

接待桌也以熊熊佈置

這是一場完美的佈置

 

不過我保留一些角落設計成優雅成熟風

 

很開心看見新人臉上滿滿的喜悅

 


                                                        謝謝您們給我機會為您們服務


也因此接了好幾場蓮田的佈置案子 再次謝謝你們!!!

 

 

恭喜您們添了寶寶

 

或許小朋友的來臨 打亂了原先的生涯規劃

 

但是只要夢想藍圖還在  熱情還在

 

等小朋友大些  uwen就能讓美夢成真

到時候知會我一聲 一定站出來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久雅花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