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婚禮佈置大都是新人直接與我洽談的比較多
而這場佈置 一直到婚禮當天才見到新人

因為新郎姊姊 愛護弟弟心切想送一場婚禮佈置給新人
而姊姊是音樂人  喜歡雅緻的佈置
在這之前 見過我做的佈置 很放心的說
老師請您幫我們設計 您全權處理就好了
僅管如此 我還是與她相約在彭園做一下佈置說明


 



 

以優雅 簡約 個性 展現一場獨特的婚禮佈置
彭園六樓B廳空間上有些些限制與不便  但是身為設計者
要有轉換空間感的能力  讓佈置與空間做完美的搭配

讓缺點轉為優點 而優點則更為突顯

 


一早就到了彭園  與助理們著手進行佈置

因為上午10:30就開始福證儀式

在飯店證婚的好處是免於賓客來回奔波

只是佈置起來免不了增加些許時間壓力

加上電梯不能直達 跑上跑下搬花材 取水等等

大家都臉色紅潤 汗水都要飆出來了ㄏ ㄏ ㄏ


 

 我以大量的白色綴上少許不同層次的紫色

這樣的顏色搭配深具時尚感

乾淨的使用極簡風佈置

呈現雅緻 迷人風情

 

Ps年輕的賓客們川流在入口造景區拍照

等了許久我沒能找到空檔拍拍照片

 

----------------------------------------- 

 

先睹為快 圖片尚未調光有些暗 等我再練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久雅花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